坠蓝之梦

圣诞夜与爱人们(Thesewt/GGAD)

预警:极度OOC,没有逻辑。其实只想写Newt吐槽GGAD两个老头子坏的很【。就算圣诞节过了我也要假装没过【。


我早就说过Albus Dumbledore这个中年老男人坏的狠。Theseus郁闷的戳着自家弟弟的爱心司康饼腹诽道。


“不要这么说Dumbledore”Newt的声音从房里飘了出来。


“没有一个好人会在圣诞夜让自己的学生去送信给自己的老情人。”Theseus非常不满,他原打算在今天向Newt告白,结果一大早就被曾经的老师打乱了计划。


“只是去送个信很快的,我们依然可以一起享用圣诞大餐。”Newt收拾完从房里出来并主动给了哥哥一个拥抱,“只是我的动物要麻烦你了,还有圣诞树也是。”

弟弟的抱抱消除了一早上的郁闷,“你不带箱子吗?”,看着Newt只拿着信和魔杖Theseus不由感到奇怪。“Dumbledore说别带应该有他的道理吧,毕竟嗅嗅曾经偷过他们的结婚证,真怕Grindelwald突然暴起大开杀戒。”Newt回想起巴黎之后碰到Grindlewald的场景任然心有余悸。

“有道理毕竟中年男人也是有更年期的,所以为什么要你做他们的信鸽呢?”Theseus不由发出了灵魂质问。“也许我是Dumbledore最喜欢的学生?”Theseus突然悲观的觉得有可能他和弟弟再也不能一起吃圣诞大餐了。

“Theseus晚上见,圣诞快乐。”Newt说完便幻影移形走了。


“去Grindlewald那边会得到你最想到的圣诞礼物”Newt不由想起信的这句话,5岁时他最想要的是一只隐形兽,15岁时他想要拿到9个O.W.L证书,25岁时他想要完成《神奇动物在哪里》希望能消除人们对神奇动物的误解,如今他30岁了他希望能和Theseus一直生活在一起,如果关系能从兄弟变成恋人那就更好了。


迈进纽蒙加德堡Newt只看到了Grindlewald一个人。

“圣徒也是要过圣诞节的,我们是很人性化的组织,员工福利很到位。”圣徒发言人美丽的Vinda Rosier小姐如是说道。


“Albus为什么让你送信来的?他为什么不自己来,他以为我还会给你2个西可做报酬吗?”虽然放弃了搞事但没放弃政治主张的前黑魔王边拆开信边发出了死亡质问。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不要”Newt连忙否认三连,开玩笑他还想活着回去和哥哥在圣诞树下拆礼物呢,“也许他觉得传信比较浪漫?圣诞节有个脑袋出现在火炉里总不是那么美好。”求生欲总能让人们说出意想不到的话。“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圣诞快乐Grindlewald先生,祝您有个完美的假期。”

“事实上,Albus也许有些话想跟你说,所以需要你在这里多留一会儿,我还有些事要做,先吃点茶点吧。”Grindlewald倨傲的整了整衣领挥了挥魔杖在Newt面前送了块柠檬蛋糕。这蛋糕味道还挺不错的,这是Newt昏迷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终于搞定了圣诞树和大餐的Theseus还没休息一刻钟就看到一只风骚的皮手套出现在客厅里,还引导他过去。“梅林的裤子!”家教良好的首席傲罗不由地想骂人,那只皮手套看到他迟迟没有动作竟飞到他面前将一张卡片塞在了上衣口袋里,还拍了拍他,然后消失了。


“你的珍宝在这里 TN酒店 224号房”Theseus在看清卡片的一瞬间就幻影移形走了,这两个中年老男人果然坏的很。这种细细圈圈的字体一看就知道是谁写的。

Newt再次清醒感觉自己在一张舒适的大床上,床垫很软,被子很舒服,空气中弥漫着雪松的味道,混杂着淡淡的红茶味,感觉很像Theseus的大衣,只是为什么双手被捆住了。门外脚步声非常熟悉。急切又令人安心。


“我要问你三个问题,回答正确你才能进门。”被Grindlewald临时召唤回来的Vinda非常不爽,“门内是谁,你和门内那位的关系,你想对他说什么。”

“里面是Newt Scamander,他是我的弟弟,是我最爱的人,我的珍宝,我想对他说”在Theseus说最后一句话之前Vinda打断了他“有什么话直接对他说吧,我可不想吃你们的狗粮。Merry Christmas。”美丽的法国女人解开了房门的禁制便离开了。圣诞节还要吃狗粮我要让先生加三倍工资和休假,Vinda有些落寞的走出了酒店却发现阿伯纳西正等在门口,并向她递了支玫瑰。


“所以你想对我说什么?”Newt少有的直视着Theseus眼神明亮而坚定,而首席傲罗也罕见的有些局促,“或者我先说,刚刚Rosier小姐的三个问题我的答案是…”

“不”Theseus来到床边,解开了Newt双手的束缚轻轻的按摩淤痕“I love you,my Artemis.我不仅想做你的哥哥,更想做你的爱人。”

“I love you, too.”

爱人之间的亲吻不需要理由,也不知道谁先吻上谁,只是床头不知何时多了一丛槲寄生。圣诞夜是属于所有有情人的。


第二天腰酸背疼的Newt对Theseus说:“你说得对,Dumbledore和Grinlewald这两个中年男人坏的人。”而Theseus则说:“我现在觉得他们还挺好的,你不该这么说你的教授。毕竟他给我们送了圣诞礼物和大餐。”


“所以,你在Newt的柠檬蛋糕里加了什么”Albus Dumbledore指挥着毛线针织着羊毛袜。

“没什么,就一点点迷药,一点点吐真剂,以及一点点让某些活动更舒服的魔药。”Gellert Grindlewald躺在爱人的膝盖上随意挥着魔杖变出更多魔法星星浮在空中。

“要来赌一下他们谁先告白吗?Mr. Grindlewald”霍格沃茨的变形术教授狡黠的眨了眨眼睛,不出所料的引来纽蒙加德堡主人的亲吻。

“我赌小斯卡曼德先生先告白,毕竟我的魔药很厉害。”Grindlewald洋洋自得的仿佛当年那个16岁的少年。

“那我就赌Theseus吧,如果我赢了你就陪我吃一个月的柠檬蛋糕和柠檬雪宝。”

“如果我赢了呢?”

“那就给你个机会陪我吃柠檬雪宝啊。”

“啧,你这个老头坏的很。”

“彼此彼此啦。”

他们在星空下接吻,繁星为他们见证


评论(2)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