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蓝之梦

斯卡曼德家的圣诞假期

预警:依旧是短小的不知所云的产物

            极度OOC

            主旨是社畜不配休假

            发出了想度假的声音,基友A前阵子去了日本,基友B现在广州,基友C去了重庆。去年的我现在在柬埔寨享受阳光和美食,前年的我在巴厘岛吃着水果,而今年的我只能坐在电脑面前写竞品分析??真实的丧………


亲爱的忒修斯:

我和我美丽的妻子也就是你们伟大的母亲已经到目的地了。中国的广州真是神奇的城市,这边不太冷,东西很好吃。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毕竟中文太难了,他们说的似乎还是方言,但是这些麻瓜都很友善,我相信会在这里度过愉快的10天。建议你和纽特抽空也可以来,虽然有可能你要等到需要波特家生发水的年纪才能抽出空休假了,当然这天有可能很快就到了,但还是祝你圣诞快乐,无论你是不是在魔法部的办公桌前度过圣诞夜。


爱你的爸妈

ps.请转达我们对纽特的爱意和祝福,毕竟只有你能找到他。

pps.照片是我们的圣诞大餐,替你们品尝过了,很好吃。不用很想我们,因为我们在这10天也不一定会想你。


忒修斯表示很生气也很嫉妒,他深深地怀疑父亲让他提前接班就是为了和母亲享受二人世界,并且致力于闪瞎儿子们。不过今年他的圣诞节并不是在冰冷的魔法部,而是在纽特的公寓里。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弟弟忒修斯决定暂时忽略幼稚的父亲,毕竟圣诞节应该和爱人快乐的度过。


“是爸爸的信吗?说什么了?他们玩的好吗?”纽特指挥着他们的圣诞大餐一一落到餐桌上。

“爸爸祝你圣诞快乐,他说他和妈妈都爱你。”忒修斯亲吻了他的小爱人,“秀了一波恩爱,并向一个连圣诞节都需要值班的傲罗炫耀了他幸福的退休生活。”

“假期要加班吗?并没有听你说起过。”纽特把糊了金纸的迷你圣诞帽送给嗅嗅并夺回刀叉递给忒修斯。

“嗯,需要值两天班,你知道的,总有人喜欢在圣诞节搞事。不过明天可以在家陪你。真希望可以早点退休。”忒修斯举起酒杯,“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一直呆在纽特肩头的护树罗锅也举起了酒杯庆祝节日。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或者是壁炉太过温暖他们并不清楚是谁先吻上的谁,也不知道是如何滚上的床单,等第二天忒修斯从纽特的床上醒来只看到弟弟让他去地下室的纸条。

这并不是忒修斯第一次进纽特的地下室,他非常清楚弟弟的地下室中有哪些奇景。不过眼前的景象依然让他惊喜,他不知道纽特是用什么方法变换出碧海蓝天,海浪声,海鸥的叫声,以及脚下细细的白沙触感犹如在巴厘岛。


“早上好。”年轻的神奇动物学家害羞的挠了挠鼻子。“我以为你会多睡一会儿。”

“早上好,我的小月亮。”忒修斯揽过他的小妻子,细细的亲吻着,从额头到眼睛再到纽特柔软的唇。“我很喜欢,这是我梦想中和你一起过的假期。”蜜月假,首席傲罗在心中补充了一句,并认真的思考起了和特弗拉斯请假的成功率。

“可是特弗拉斯并不会给你放假,至少在未来的五年里。”纽特一针见血的戳破了忒修斯的幻想。“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圣诞假期可以在这里度过,顺便可以培养一下你跟神奇动物们的感情。现在麻烦傲罗先生喂一下你自己,早餐在那边的沙滩椅上,我要去喂角驼兽和鸟蛇了。”脸涨得通红的纽特推开了哥哥的怀抱,同手同脚的离开了。

忒修斯摸着下巴看了看那张沙滩椅决定把它加宽一点,再加上几个垫子撑起一把遮阳伞。毕竟要在这里呆上好多天还是得搞的舒服点不是吗。

除去要上班的两天傲罗先生觉得这个圣诞假期完美极了,甚至值班的时候纽特都答应下班接他一起回家。忒修斯把弟弟的手拉进自己的口袋里慢慢地走回家,家里有暖暖的壁炉,美丽的大海,一群可爱的“宝宝”。


五天后,身在广州的老斯卡曼德先生收到了儿子简短的来信:

亲爱的父亲和母亲:

这是纽特为我变的大海,祝你们在广州玩的愉快,不用太想我们。

爱你们的儿子们。


评论(18)

热度(65)